芝香帕妮妮

wb: RDJ眼里有星辰大海,欢迎来玩

斯塔克大厦的七夕③ 【脑洞】

*憋了好久的结局 前方高能

【脑洞开的有点大】







✨ 史蒂夫被拽了个踉跄,站定身子后气愤的扯掉头上的蛛丝。 “怎么老有人坏我好事,看来平时还是要好好保护托尼”史蒂夫想。 “放开我的斯塔克先生!”少年正虎视眈眈的看着史蒂夫,汗水挂在发梢上,正沿着俊俏的脸庞缓缓下滑。为了找斯塔克先生过七夕节,他下了课几乎一路狂奔,没想到竟然碰见这个家伙。 “Mr.Stark,好久不见,我好想你啊!”一遍说着一遍吧史蒂夫挤到一遍去。 “呐,这是我们班小女生送给我的甜甜圈,我心想您一定喜欢吃,所以就收下了。嘻嘻嘻” “Kid,我们明明前两天才刚刚见过啊。” “可我就是想您了嘛~” “我也想你”托尼用手帮他拂去脸上的汗水。 布鲁斯急匆匆的从实验室赶来,拉起Tony就走,说是有重大研究要和他讨论一下。 一瞬间,彼得和史蒂夫同时抓住Tony的另一只胳膊。他们三个人眼中好像冒出来滋滋啦啦的闪电⚡ 托尼有些愣住了,他被这波神仙打架惊住了。看了一眼表已经三点了,他笑了笑,拉着他们三人,顺便喊上了斯杜兰奇去了客厅。 “既然大家都来了,就要去去吃下午茶吧,然后尝尝彼得带来的甜甜圈。”

“我才不想和他们一起喝下午茶,明明我和托尼可以独处的”(不知哪里来的三句画外音)


庞大的客厅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

幻视感应到了熟悉的声音,悠悠的穿墙来看看热闹,还拉来了旺达。

寡姐办完任务也来了。


她站在客厅口,环视了一圈,忍俊不禁的笑了说

“你们这是什么氛围啊。”

很显然大家都想透过对方直接看向Tony,这个小猫咪一样的男人成了大家的焦点(特别是男复仇者们)


可是啊……

甜甜圈这么好吃,Tony为什么不动了呢。

上一秒品尝到甜甜圈美味是的笑容还挂在脸上,毛绒绒的小胡子上沾满了糖霜,亮晶晶的像他的眼睛。

Tony恐怕再也动不了了。


看着客厅里的气氛像冰点一样,佩珀和小摩根出现在了他们身后。

“要不,差不多到这里吧。”佩珀命令道“Friday”

Tony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,模糊,渐渐消失……


为了“复活”Tony,复联的大部分英雄利用小辣椒在斯塔克公司的权利,还有瓦坎达王国的科技,整整研究了两年。这是全新的二构技术,能让投影具有感知、声音、触感,甚至可以植入之前的记忆。只不过他只存在12小时……

他们说,这是为Tony一个人准备的七夕节




“我想他”寂静的客厅终于有了声响

“我也想他”

“这两年,就像过了两千年”

大家强忍着在眼眶里打转转的泪水,吃完了剩下的甜甜圈。

索然无味。

没有Tony的甜甜圈,根本就是心痛的味道


相比之下,寡姐和旺达比男人们都要坚强,她们默默的站在一旁,把手搭在他们的肩膀上……


“大哥哥们比摩根都大了,不可以再哭了哦”

“好的我们的小公主,我爱你三千遍”


评论(5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