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香帕妮妮

wb: RDJ眼里有星辰大海,欢迎来玩

斯塔克大厦的七夕节①

【all铁】

出境cp:铁椒,铁虫,霜铁,奇异铁以及盾铁!!(还有各种)


*手笨笔拙,小辣鸡写文慢,明天发后续












今天是七夕,托尼和小辣椒约好一起去看电影然后度过甜蜜完美的一天


可是一大早巴基就把托尼叫醒,急匆匆的赶到操作台说自己的机械手臂又坏了

托尼一叹气“哎,你怎么回事嘛,我修的东西那可能这么快就坏的”然后揉了揉自己刚刚睡醒还有些乱糟糟的毛茸茸脑袋,伸了个懒腰露出了软软的小肚皮。托尼打开机械手臂上的一块铁皮才发现下面压着一张写着“七夕快乐”的小纸片,上面还画了一个给自己修手臂的小斯塔克。

托尼笑了笑,帮巴基把机械手臂又加固了一下,然后再上面刻了一个小小的爱心。

“我说巴基,下次小心一点啊,再弄坏就不给你修了~还有,也祝你节日快乐~”

“什么嘛”巴基心里想着“手臂不坏,我怎么有机会和你待在一起。”他看着托尼小翘臀一扭一扭的走开了,竟然有种想揉一揉的冲动!


托尼连忙回卧室换好西服,那着手捧花在楼下等佩珀女士。

他刚刚站稳没多久,听见身后传来朝阳一般的清脆嗓音“小尼尼!我好想你!”托尼还没来得及转身,就被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孩从身后抱住。他噘着嘴转过身去,果然是洛基,一千多岁了还像个小孩一样。翠绿色的眼眸中映着自己的身影。

“啊尼尼,这手捧花是给我的吗,我就知道你还记得我的!”

“洛基!?你为什么在这里,你哥呢”

“他去和美女们喝酒去了,我终于有机会见到你了,你可要好好陪陪我。”

“可是我今天有事啊,小辣椒还等着我去约会呢”托尼大大的棕色眼睛透露着期待。

洛基感觉心漏跳了一拍,把脑袋埋在他的肩膀上

,撒娇似的说“哎呀,我哥难的不在家一次,我好不容易说服海姆达尔开了彩虹桥让我来见你,你竟然……”然后用它金色的大犄角勾住托尼的衣服。

托尼低下毛茸茸的脑袋,想了好一会,抬起水汪汪的大眼睛,撅起小嘴喃喃道:“那只好对不起佩珀了。”

话音刚落,佩珀就踩着高跟鞋走来了,还没等托尼张嘴,佩珀就打住了他“我今天要去处理些紧急失误,你自己好好享受吧。”佩珀偏过头向洛基眨了眨眼睛,没办法,谁让人人都爱Tony stark



【To be continued… 】


评论(9)

热度(38)